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多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22-12-19 13:18来源:电网头条关键词:国家电网国网信通产业集团电力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能源行业主要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是能源互联网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主力军。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作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中“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持“互联·共享,让能源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使命,以加快建成能源数字化服务国际领军企业为战略目标,匠心打造“思极”品牌,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服务、北斗及地理信息服务、综合能源管控、网络及信息安全等产业领域,扎实推进“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落地实施,全面服务能源互联网建设,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打造数字“双碳”产业高地,促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现拥有1家科研支撑机构、1家上市公司(含5家子公司)、47家分子公司,广泛分布于北京、天津、雄安新区、成都、厦门、合肥、福州、西安、兰州等全国各主要城市,员工人数6800余人,服务遍布全国。

根据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战略部署及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紧缺技术和管理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信息

本次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所属21家单位招聘管理及技术类岗位59个,共计60人,其中中级管理岗位7人。录用人员为市场化聘用,与各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