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与南方能监局会谈:积极稳妥推进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

2022-12-22 13:45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黄雅熙 宋强关键词:南方电网电力市场区域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与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以下简称“南方能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毅在广州会谈。双方就电力市场建设、能源战略规划实施、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电力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方能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庆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保东出席会谈。

郑毅代表南方能监局充分肯定近年来南方电网公司在电力安全保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将南方区域电力市场打造成一张特色“名片”。

唐屹峰对南方能监局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南方能监局工作,持续落实好电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积极稳妥推进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区域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