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报道正文

江苏无锡锡澄水厂光储充微电网项目落地投运

2022-12-23 11: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储充微电网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2日,集光伏、储能、充电于一体的微电网示范项目在江苏无锡锡澄水厂成功落地。

据了解,无锡锡澄水厂是目前无锡最大的水厂,同时也是用电大户,光储充微电网示范项目建于锡澄水厂生活园区内,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17千瓦,设计寿命25年,25年总发电量约为544.4万千瓦时。该项目应用场景十分丰富,包括光伏车棚、光伏长廊、光伏屋顶、光伏路灯等,涵盖了光伏、储能、充电的各个环节。同时,配置的储能系统可削峰填谷,所发电量全部用于办公区、生活区用电,电动观光车、智慧化无人清扫车、智慧巡检无人机等智慧化装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