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200MW/400MWh!湖南省单站容量最大电化学储能项目升压站受电成功

2022-12-26 09: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项目电化学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0日,大唐华银耒阳分公司电化学储能电站(200MW/400MWh)升压站一次受电成功。该项目是湖南省目前单站容量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

电站作为该公司今年一期两台21万机组关停的替代能源供应点,建成后将对该公司进一步承担湘南地区电源支撑点的央企责任、缓解用电高峰期电力缺口较大的压力发挥积极作用,为迎峰度冬提供强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