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传艺科技:未来钠离子电池成本可控制在0.4元左右

2022-12-26 09: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钠离子电池传艺科技钠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传艺科技12月25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一期4.5GWh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已经在安装调试,会根据一期4.5GWh的销售情况,明年下半年我们会制定出新的扩建计划,市场需求很大,需要更大的产能来匹配需求。

传艺科技10月27日举行钠离子电池产品中试线投产,中试线产品送到第三方测试机构测试,18650 电池能量密度 157Wh/kg,低温-20 度的容量保持率93%,两周总共测试了100多圈,容量保持率是99.6%,中试线成本在0.55元左右。

传艺科技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投资金额约5000万元,产线自动化率高,具有年产200MWh钠离子电池及相应配套的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的生产能力,能满足部分市场的需求。

传艺科技表示,4.5GWh达成时,钠离子电池成本可以控制在0.45元以内,未来二期成本可以控制在0.4元左右。

传艺科技10月24日公告,将公司实施的钠离子电池项目原有的一期规划产能扩激增逾1倍,从2GWh增至4.5GWh。根据传艺科技的安排,其钠离子电池项目一期产能拟于2022年年底前完成厂房及中试线的建设施工和产品中试,并于2023年初完成产能投产。

11月上旬,传艺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纬电子因经营发展需要,拟申请额度不超过20亿元的项目贷款,用于“电脑精密组件及钠离子电池制造”项目中一期4.5GWh钠离子电池制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传艺科技查看更多>钠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