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制氢设备项目正文

8万只III型瓶+500套制氢设备产线!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封顶

2022-12-27 13:46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电解水制氢高压储氢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27日上午,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中国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副行长宋丽娇,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施工方、监理方领导,以及未来将要入驻并使用车间的国富氢能各事业部代表等出席封顶仪式。

项目建设方国富氢能总经理王凯、施工总承包方晨阳建工董事长毛洪勤先后汇报了项目投资与建设、工程施工和管理等情况。

自2019年初以来,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一期、二期陆续开工建设并逐步竣工投产。响应国家发展氢能的号召,2021年11月,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启动三期扩建项目。

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是江苏省2022年新能源重大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增用地116.2亩,新建厂房10.5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全智能化年产高压氢气III型瓶8万只及500套水电解制氢成套设备产线,并配套建设氢能装备研发中心,开展氢能装备相关产品与材料工艺的研发与实验。

三期项目的顺利封顶是国富氢能向氢能装备智能化、规模化、国产化制造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台阶,为企业发展可再生能源制绿氢和大规模储运利用提供装备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增加竞争力,同时将成为颇具规模的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为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国家目标再起新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高压储氢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