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2022-12-27 15:0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 孙红坤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治‘四风’,切实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请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廉洁教育、廉洁提醒,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廉洁过节。”2022年12月26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通过公司网站、内网邮箱、宣传大屏、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发出廉洁过节工作提示信息,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紧盯重要节点,通过精准研判“四风”新动向、新形势,坚持把日常监督提醒、廉政警示教育、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贯及“四风”问题纠治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坚持以多渠道提醒、多方式学习、多方位监督的方式不断拓展廉政教育新方式,督促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周例会等及时传达学习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视频,不断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营造廉洁文明、向善向好的良好氛围。

在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纪委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四风”,紧盯“关键少数”,积极协同营销、运检、安监、人资等专业部门,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公司各基层单位、所站开展督查。重点围绕工作纪律、优质服务、公车使用、食堂管理等问题易发领域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提醒并纠正各类苗头性问题,确保不放过每一个“疑点”,做到监督“全方位”,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着力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求,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持续丰富活动形式,强化警示教育质效,结合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发现的廉洁风险点,做好风险研判和防控,指导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主动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时刻提醒公司干部员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

作者: 娄延旭 孙红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