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项目正文

西藏阿里普兰20兆瓦保障性“光伏+储能”电站全容量发电

2022-12-29 16:51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光伏+储能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世界海拔最高的“光伏+储能”综合能源保供项目之一——华能阿里普兰20兆瓦保障性光伏+储能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将为填补西藏用电高峰期电力缺口、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清洁能源保障。

据了解,阿里普兰光储电站由中国电建西北院总承包,是缓解西藏自治区“今冬明春”及“十四五”期间电力供需形势的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54.3亩,总安装容量20兆瓦,配套5兆瓦/20兆瓦时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

项目现场平均海拔高度4660米,高寒缺氧、昼夜温差、物资短缺、水土不服以及恶劣的施工条件等重重困难,考验着建设者们的信念与毅力。面对着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绝地挑战,项目部团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周边区域科学组织施工机械和施工作业人员进场,不断缩短设备、物资进场时间,逐个击破项目履约阻滞难题,鏖战140个日夜,按期实现工程节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能源保供的责任与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