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655MW!大唐南电二期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补单项目第2台机组获核准

2022-12-30 16:33来源:南电好声音作者:张弛关键词:火电项目天然气发电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南京电厂取得《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大唐南电二期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补单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该厂二期燃机项目第二台机组正式获得核准,为百年南电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企业二次创业迈向新征程。

1.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南京电厂通过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吹尽黄沙始见金”,新年将至,岁末献捷,全厂职工无不群情激奋、斗志昂扬!

据了解,南京电厂二期燃机项目机组循环效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具有容量大、调峰能力强、经济性优和单位造价低的特点,将在增强江苏电网调峰能力,保障电网安全,助力能源利用效率提升和能源结构改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地改善该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下一步,南京电厂将按照核准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外部建设条件,全面开展施工准备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并依托百年老厂人才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该项目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数字智慧、多能互补的国产化示范项目,为江苏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构建新支撑,为集团公司向绿色低碳能源企业转型, 成为“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