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项目正文

10MW/27.6MWh!三峡分布式储能电站项目在合肥庐江开建

2023-01-03 14: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分布式储能储能电站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2年12月30日,由三峡水利全资子公司重庆两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合肥国轩10MW/27.6MWh分布式储能电站项目在合肥庐江正式开工,标志着三峡水利合肥首个大用户储能电站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约5085万元,采用室外集装箱放置方式,选取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储能电池组,电站设计使用年限为16年,投运后可累计为企业减少峰时下网电量20927万kWh,在有效降低客户用电成本的同时,还可作为用电客户备用电源,提升供电可靠性。该项目是深入贯彻三峡水利“巩固基本盘、拓展新空间”发展思路,与大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拓展综合能源业务的生动实践。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用户侧储能规模,有利于参与电力现货市场,开展电力需求响应,提供电池资产管理应用,为培养综合能源业务核心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