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安徽芜湖孚能科技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开工

2023-01-04 10: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孚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2年12月30日,安徽芜湖三山经开区孚能科技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项目一期1标段总包单位进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40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分别是一期项目“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和二期“年产12GWh新能源电池项目”。主要建设电极装配车间、化成车间、模组车间、办公楼、公用动力等配套工程,建成后形成年产24GWh新能源电池的生产能力。预计2023年6月30主体工程完工,2023年9月30建成,2023年8月-2023年12月生产线调试、试生产,2023年12月正式投产。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9月,孚能科技公告,拟与云南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安宁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安宁工业园区麒麟片区投资建设“孚能科技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项目分为两期,规划研发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产品将主要应用于储能领域。

11月1日,孚能科技江西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按照孚能科技的规划,这家去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第9位的企业要在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建成150GWh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孚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