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企业正文

蔚来领投!电池回收企业瑞隆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01-05 08: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回收瑞隆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全南县瑞隆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蔚来资本领投,瀚晖资本、美的资本、锂电龙头产业资本等机构跟投,深蓝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瑞隆科技董事长廖龙江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固定资产投入、补充流动资金及采销网络搭建等方面。

据了解,全南县瑞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9977万元,地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工业园二区,法定代表人为叶军。主要从事碳酸锂、磷酸锂、磷酸铁、氧化铝、碳酸锰、硫酸锰、镍钴锰酸锂产品、钴镍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废旧金属回收、废旧电池及其拆解物回收。瑞隆科技专注于汽车动力电池和数码电池的大规模工业化回收利用。作为入选工信部第四批动力电池回收“白名单”企业,瑞隆科技已建成10万吨电池拆解破碎产能,数万吨电池级钴产品、数万吨电池级镍产品和数千吨电池级锂产品的湿法冶炼产能,满产产值超数十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瑞隆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