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700MW!德阳中江燃气发电项目开工

2023-01-05 10: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3日,在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德阳分会场上,由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的德阳中江燃气发电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优质、高效、环保9H级燃气机组,拟建设2×70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机组选用二台M701J型燃机、二台三压再热自然循环余热锅炉和二台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联合循环采用“一拖一”单轴机组的配置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