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与通用技术集团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项目签约

2023-01-11 09:21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中国电建与通用技术集团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与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分别致辞。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郭祥玉,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主持。

翁杰明对两集团深入沟通交流,凝聚合作共识,加快医疗资源专业化整合取得的实质进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两集团坚持公益性导向,围绕医疗服务核心领域,实施精益管理,做强做优国企医疗健康集团;进一步深入整合融合,扎实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丁焰章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电建对电建医疗机构加入国中康健专业医疗健康产业平台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电建医疗机构尽快融入,壮大国家医疗健康“生力军”队伍,借助通用技术集团和国中康健的央企专业化平台优势,通过“投入赋能、协同赋能、管理赋能、改革赋能、创新赋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于旭波在致辞中表示,通用技术集团将秉承“以科技进步和品质服务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加快构建以健康为目标引领、以医疗服务为支撑、以全业态全方位服务为保障的大健康生态体系。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专业化整合是国资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加强统筹指导,推动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深化改革,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的又一重要成果。中国电建和通用技术集团聚焦主责主业,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对于形成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用足用好国企医疗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资委企业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彪;中国电建、通用技术集团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