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被逼迫虚报销售 雷丁电动汽车创始人实名举报县委书记!

2023-01-16 11: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雷丁汽车李国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4日晚,雷丁汽车创始人李国欣通过雷丁汽车集团官方微信以及雷丁电动汽车官方微博,分别发布了举报信及李国欣本人出镜的举报视频,实名举报潍坊市昌乐县现任县委书记王骁“一把手霸权”。14日深夜,当地政府在“潍坊发布”官微火速回应,成立省市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昌乐县调查核实有关情况,依法依规处理。

2.png

李国欣在举报信中称,昌乐县现任县委书记王骁为彰显个人政绩,让经济运行的成绩单更好看、以求获得提拔重用,自2022年3月起,逼迫雷丁汽车等当地大企业虚报企业工业产值和销售产值数百亿。李国欣指出,2022年雷丁汽车集团在当地共上报工业和销售产值67.28亿元,但财务数据显示企业实际销售产值为20.45亿元,“我们企业按照王骁要求累计多虚报了46.83亿元。”

举报信称,雷丁汽车虽然得到了32 亿元的融资支持,但昌乐县政府一直不愿为雷丁提供抵押物续贷支持,极大影响了投资机构的信心。“截止到今天,融资的资金并没有按照约定如期到位,王骁书记既不给我们贷款,也不给我们一个退出方案, 直接将我们逼到了停工停产的绝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雷丁汽车查看更多>李国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