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龙源振华运维事业部2023年首个风电项目顺利竣工

2023-01-16 15:50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风电运维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随着最后一片叶片顺利摘钩,龙源振华运维事业部北方运维中心完成2023年首台大部件更换项目,为公司2023年运维高质量发展打响第一枪。

640.jpg

瑞雪丰歌辞旧岁,喜讯频传迎新年。新年过后,在江苏海域运维项目施工船现场,机声轰隆、工人忙碌,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叶片摘钩作业,随着绳索落下,标志着该项目顺利竣工,为公司献上一份新年大礼。

6401.jpg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公司运维事业部高度重视2023年“产业发展年”建设目标,立足打造海上运维“4S”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业主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从2022年1月6日成立以来,运维事业部团队充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和“实干实效实在”的自主经营理念。本次的北方运维项目,运维事业部在自身船机无法满足项目施工的情况下,仍不肯轻言放弃,努力寻找符合条件的外部船机,仅用不到2天时间就完成了从入场到竣工的全过程,保障了公司效益最大化的同时也让业界看到了“龙源振华运维速度”,让业主单位切身感受到“龙源振华运维服务”带来的高效和便利。

6402.jpg

龙源振华运维事业部将在2023年实行项目管理和领导挂钩责任制,帮助加快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全力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助推龙源振华运维项目在2023年驶上海上运维“快车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