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小峡水电站3号机B修项目开工

2023-01-16 16:57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小峡水电站3号机B修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工期为50天,在完成整个机组B修的标准项目的基础上,还要重点解决发电机技术供水系统管路、导水机构、水轮机叶片、主轴密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项目技术要求高、检修难度大,工期短、任务重。

检修开始前,该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进驻施工现场,检查、落实专用工器具及相关设备情况,并制定材料、工器具采购计划,备齐开工前所需材料、工器具。对检修现场进行场地清理和安全防护工作,实行检修现场全封闭定置管理,编写三措一案,将具体的检修工作内容及安全措施等环节逐一进行组织讨论,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保证项目顺利施工。

据悉,为确保小峡水电站3号机B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该公司提前抽调精锐力量,自2022年12月27日起,分3批先后到达项目驻地。项目部人员全部到位后,于1月11日和1月12日,分别参加了甲方组织的现场防护施工安全交底和安全技术交底会,进行了安全学习教育,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此次检修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