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招标正文

800MW风电项目机组(含塔筒)采购招标!

2023-01-17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机组招标中煤集团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月13日,中煤启动哈密大南湖新能源有限公司800MW风机(含塔筒及锚栓)采购项目。根据公告,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要求单机容量5MW,叶轮直径不小于182m,轮毂高度不低于110m。交货期为,风机从2023年06月15日起至2023年10月30日前全部风电机组。

微信图片_20230117090958.png

备注:

(1)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其中叶轮直径不小于182m,轮毂高度不低于110m;

(2)投标人投标机型单机容量需满足招标单机容量要求;

(3)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风场特殊技术规范),根据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及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提出仅限推荐单机容量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风电主体设备,总容量为800MW。机位点坐标及项目场区范围拐点坐标详见风场特殊技术规范;

(4)本次采购合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

(5)本次第1--3标段招标总规模为800MW。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交货期:风机从2023年06月15日起至2023年10月30日前全部风电机组(包括主机、轮毂、叶片、塔筒、配套安装附件等)到货;锚栓设备从2023年03月15日起至2023年06月15日前全部到达项目现场。(交货时间以采购合同约定为准)

2.4交货地点:中煤哈密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风机机位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中煤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