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需求侧管理政策正文

天津市2023年春节期间电力需求响应实施细则

2023-01-17 10:31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电力需求响应虚拟电厂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17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天津市2023年春节期间电力需求响应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通知。

《细则》明确参与主体条件。

1.电力用户应具有国家电网独立电力营销户号,位于天津市行政范围内,具备电力负荷管理装置,单个工业用户单次申报响应量不低于 3000 千瓦时,非工业用户单次申报响应量不低于600 千瓦时,不满足条件的用户可通过负荷集成商参与。

2.负荷集成商应具有售电公司资质,并与代理用户签署需求响应协议,聚合总响应能力不低于6000 千瓦时,最大不超过120 万千瓦时,代理的用户需具备国家电网独立电力营销户号,且位于天津市行政范围内。

3.虚拟电厂运营企业应已建成负荷管理平台,与天津市省级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天津市能源供需互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实现数据交互,具备远程实时调节客户侧负荷能力,且运营平台应满足平台数据传输和测试要求,响应能力不低于6000千瓦时,最大不超过 120 万千瓦时,应与代理用户签署需求响应协议,代理用户需位于天津市行政范围内。

4.电力用户、负荷集成商的信用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参与主体自行承诺,如不符合将取消补贴资格)。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需求响应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