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节能增效政策正文

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清单目录公示

2023-01-18 09:3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企业能效水平企业能效清单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清单目录的公示》,根据国家、省关于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系列要求,湖南省发改委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织市州和专家对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等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进行了审核,形成了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清单

关于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清单目录的公示

根据国家、省关于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系列要求,我委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织市州和专家对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等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进行了审核,形成了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清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7日至20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情况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童军长 0731-89990792

廖 欣 0731-89991628

附件:1.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先进清单

2.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达标清单

3.湖南省重点领域企业能效落后清单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能效水平查看更多>企业能效清单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