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历经14个月!117MW德国大型储能电站正式竣工

2023-01-18 13: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莱茵集团(RWE)在德国林根市和韦尔讷市投资建造的两个大型电池储能系统历经14个月后于近日正式竣工。

0011.png

该项目将是德国规模最大、最具创新性的储能电站之一。

容量共计117MW(128MWh)的储能电站将与水力发电站相结合,从而确保电网可靠性和安全性。

这二个电池储能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与德国摩泽尔河沿岸的RWE径流式水电站通过智能管理系统进行虚拟耦合连接。

0012(1).png

基于负荷用电需求及水电站发电流量,储能系统能够提供额外的电力馈入电网,并稳定电网。

0013.jpg

SMA Solar Technology 为项目提供47台Sunny Central Storage UP大型储能逆变器储能系统。

0014.jpg

Sunny Central Storage UP集中式储能逆变器

凭借其高达 3,960kVA 的功率输出、适用于 1500V 电压系统,Sunny Central Storage UP 储能逆变器可实现高效、灵活的储能系统设计。由于其宽输入的直流电压范围,目前可与市面上大多数电池技术兼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