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准东电厂1号机组成功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3-01-18 14: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煤电一体示范项目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电力项目圈官微获悉,1月18日9时17分,随着1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完成倒计时,准东电厂一期2×660兆瓦工程1号机组成功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系统运行稳定,环保设施同步投运,168小时试运期间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标志着准东电厂一期1号机组基建圆满结束,正式进入生产运营。

据悉,准东电厂一期2×660兆瓦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工程,位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的配套电源点项,是疆电外送配套及国家能源保供重点建设项目。作为煤电一体示范项目,能够有效实现煤炭资源就地转化,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电一体示范项目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