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确立“1246”工作思路开新局谱新篇

2023-01-19 11:18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婧关键词:提质增效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以“1246”工作思路落实集团公司、福建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继续前行,确保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前,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福建公司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目标、建功新征程。

2022年,泉州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以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为指引,在集团党组和福建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准确研判形势,精心谋划安排,果断采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年完成发电量113.97亿千瓦时,售热量1025万吉焦,公司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十周年以上优秀单位、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在福建公司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连续十年被评为“A”级,被授予“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泉州公司巩固持续盈利成果、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分析当前企业存在的短板和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和福建公司“一轴两翼、五提六创”的工作思路,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1246”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煤电企业”这一目标,着力攻坚“三期建设、生产经营”两个关键,强化“能源保供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光伏开发”四个突出,统筹抓好“安全环保、价值创造、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管理提升和党建引领”等六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作者: 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提质增效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