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23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3-02-01 10:03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作者:陈文学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经营管理工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号召系统各单位奋力攻坚,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一要统筹好保供与控价关系,通过灵活的经营策略实现能源保供和效益提升;二要统筹好煤与电的关系,用高质量电煤保障增发效益电量;三要统筹好量与价的关系,全力开拓外部市场,实现扩收增利;四要统筹好“打基础”与“创一流”的关系,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会上表彰了2022年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团队和个人代表,经营管理部作工作报告,大唐国际、桂冠电力、华银电力、陕西公司、山东公司、广东分公司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