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踔厉奋发启新程 全力擦亮皖检品牌形象

2023-02-02 11:34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启新程,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新部署、新要求,凝聚发展合力,坚定发展信心,创新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力保新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该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明晰“十四五”后三年时间窗口的重要性,带领本部、外部市场各项目部全体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上来。秉承“闯与创”,突出创新驱动,以专业化、标准化、集约化为方向,立足检运维市场专业与资源优势,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以就近区域为最佳,远距离特殊项目为辅,深耕海外市场,统筹推进高品质项目拓展,力求效益提升最大化。

结合外部市场各项目部安全生产、经营创效实际,该公司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做好党建“三个融入”,深推市场化运作、项目化管理、规范化操作,重点抓住改制运营契机,完善健全举措更高效、流程更合理、执行更有力的项目管理体系。同时高度重视在各项目部培养、发掘专业技术能手,让更多“德才兼备”的岗位能手、技术专家脱颖而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营造担当作为氛围,有力提升大唐皖电检运维优质品牌核心竞争力,促进检运维板块良性发展,为大唐集团公司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大唐安徽公司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