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开展“新征程浓情元宵”游园活动

2023-02-03 11:5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包汤圆、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一个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渲染企业文化气息,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工会携团委策划开展“新征程浓情元宵”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三个区域,包括套圈区、猜谜区和包汤圆区,职工可通过猜灯谜来获得圈圈,凭圈圈到游戏区参加活动,套中即可获得奖品。走进游园会现场,两侧挂满了灯谜,谜面种类繁多,涵盖生活常识、党史、企业文化等多方面,既有娱乐性,又兼具知识性。参加游园会的职工纷纷在灯谜墙前驻足,或皱眉深思,或恍然大悟,更有遇到精妙的好灯谜,想出答案的一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促进了该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该公司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企业文化、党史知识等融入传统佳节,让员工以灯谜相约,润物无声的方式,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创新力,展现奋进向前的新年新气象。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娱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凝聚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