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东方银星拟以新能源、储能等双碳产业作为未来战略发展总体方向

2023-02-07 08: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储能充换电东方银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东方银星晚间公告称,调整和完善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定位“双碳”服务运营商,拟以新能源、储能、绿色储碳等“双碳”产业作为未来战略发展总体方向,并以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投建运营、智慧充电平台开发、提供综合能源服务示范站代建、运维解决方案作为战略转型先期切入领域。

2023年度,东方银星拟首先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领域发力,在上海、福州等泛长三角地区的城市投建运营充换电基础设施。同时,将根据新业务运营情况,逐步收缩煤炭(含焦炭)等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业务规模。截止目前,已设立3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庚星能源有限公司、福州庚星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庚云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换电业务。后续公司将通过多种方式,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区域加大布局力度,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更多充换电场站和光储充一体充换电示范点的落地和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充换电查看更多>东方银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