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元宵过后第一考 安全管理促提升

2023-02-07 10:16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网建设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元宵节刚过,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便开展了“三种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工作票签发人)胜任能力测评,稳步提升安全管理工作,为公司节后开复工、春季检修、电网建设等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为落实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促进“三种人”能力提升和适岗胜任,2月6日,光山公司组织变电、线路、配电、信息、通信、监控等生产班组的“三种人”开展胜任能力测评。此次“三种人”考试采取线上、线下两种考试方式同时进行,其中随机抽取的部分人员通过电脑端“国网学堂”参加市公司线上考试,其余人员采取线下闭卷考试方式。本次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测评内容为市公司网站主页“安全生产”专栏挂网学习培训相关课件(包含应知应会、保命口诀、事件通报、典型违章等),并根据岗位和专业的不同,分场次分卷考试,同时严肃考场纪律,有效保障测评考试不走过场。

据了解,每个考场四周架设布控球,市公司督查中心将对考场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对违纪考场及时通报并考核。为确保此次“三种人”胜任能力测评工作顺利进行,光山公司要求参与测评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否则视为缺考,纳入月度考核。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