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南瑞继保中标中国石油青海光电建设项目微网储能系统

2023-02-07 11: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发布青海油田边远区块光电建设项目微网储能系统中标结果公示。

公示显示,中标人为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价格869.6万元。

招标公告显示,微网储能系统的容量约4.5MWh,供货界面为全套微网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指导安装、调试等,包括储能集装箱、储能PCS、直流汇流设备、箱变、EMS、设备间电缆及通信线缆等。交货期2023年3月30日,交货地点位于青海省茫崖市花土沟青海油田油泉子、大风山项目施工现场,青海省格尔市盐湖项目施工现场。

公告要求投标人近年内(2019-2022)应具有1项已完成单体项目容量3MWh(含)以上的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设备(至少包含电池预制舱、BMS、 PCS) 供货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