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辰鳗科技完成新一轮五千万元融资 持续加码工商业分布式储能

2023-02-07 11: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分布式储能能源管理辰鳗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获悉,数字化能源管理服务企业辰鳗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融资。此次投资由真成投资领投,北京中关村银行跟投,资金将用于储能产品研发、工商业数字化能源解决方案研发、市场拓展。辰鳗科技将依托核心优势发力工商业分布式储能业务,持续加码布局商业能源管理产业链,增强在能源管理数字化赛道的前沿地位。

据了解,四川辰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辰鳗科技深耕商业能源管理领域,融合IoT物联网、AI算法模型、大数据分析、云边端协同等前沿技术,以工商业分布式储能产品为抓手,自研了覆盖商业能源管理全经营周期的“小鳗管家”。基于“小鳗管家”平台多个SaaS产品,辰鳗科技构建起包含AI能耗测算、能耗数据清洗、算法底层支持、IoT数据侧抓取,多源异构数据融合等环节的云边端体系,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落地性强的节能降碳方案,赋能商用能源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助力达成“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辰鳗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