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内蒙古4×100万千瓦火力发电项目签约

2023-02-07 14: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抽水蓄能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月4日,阿拉善盟举行2023年“绿电招商”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华电内蒙古公司、华润电力、远景能源、江苏双良集团等7家企业与我盟签署了内蒙古腾格里沙漠贺兰山至中东部新能源基地项目协议,项目共包括800万千瓦光伏发电、400万千瓦风力发电和4×100万千瓦火力发电和20万千瓦光热,总投资额约860亿元。

阿拉善高新区、孪井滩示范区分别与6家企业签署了协议总投资达6.18亿元的分散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阿左旗、额济纳旗、高新区、孪井滩示范区分别与10余家企业签署了协议总投资为821.99亿元的投资类项目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储能等领域;阿左旗、阿右旗、额济纳旗分别与企业签署了重大前期项目合作协议,分别就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煤电机组配套新能源建设等内容开展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