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首届职工歌手大赛唱响元宵佳节

2023-02-08 02:54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唱响新春,奋力出发”湖南新能源公司首届职工歌手大赛暨2023年元宵喜乐会在长沙举办。

_DSC4325 - 副本_副本 - 副本.jpg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18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地演唱了《我是风电人》《早安新能源》《如愿》《明天会更好》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邀请专业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进行点评,选手们的演唱或婉转悠扬,或催人奋进,他们用民族、流行不同的唱法,用音乐凝聚力量,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用歌声唱响新春,唱响职工奋进新征程的热情与朝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视听盛宴。活动过程中还穿插进行“红包盲盒”新式抽奖方式,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比出公司首届职工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最后,全场观众饱含深情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美妙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该公司职工良好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伟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大力弘扬。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奋进向上的氛围,激励全体职工勇挑重担、全力以赴不畏艰难,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公司全年各项工作,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和干事创业新作为的热情。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