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项目正文

110MW/220MWh!融和元储携手九洲集团签约黑龙江丹顶鹤储能电站项目

2023-02-08 10:04来源:融和元储关键词:融合元储共享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在有着“鱼米之乡”美誉的齐齐哈尔市泰来县,融和元储联合九洲集团,与当地县政府完成泰来县丹顶鹤110MW/220MWh储能电站项目签约。泰来县县委书记张大民、九洲集团董事长李寅、融和元储副总经理夏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0039.jpg

泰来县丹顶鹤110MW/220MWh储能电站项目总投资近5.8亿元,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易于调度、质量可控等优势,推动当地“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成为泰来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基础与标志。

融和元储作为深耕储能行业的“系统生态集成商”,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积极与合作伙伴展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探索创新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运营商业模式,实现优势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助力地方新能源建设与新型电力系统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融合元储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