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元宵喜乐、迎春纳福”新春文化活动

2023-02-08 11:21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文/李介然 图/王清关键词:岱海发电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元宵喜乐 迎春纳福”系列活动,公司领导及来自各部门和外委单位的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代表公司向活动致辞。范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业绩,描绘了新一年的工作蓝图,并对到场的职工及家属致以了新春的慰问。

本次活动中,公司工会创新组织形式,既保留了传统灯谜项目,又增加了团队协作的趣味活动。活动由红红火火的扭秧歌开场,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节日氛围。灯谜活动中,寓教于乐地普及了各类知识内容,让广大职工在欢乐中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团队趣味活动中,来自公司各部门及各外委单位的8支参赛队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共设置了多人绑腿跑、踩气球、套圈、打口袋、螃蟹跑等五个项目,参加活动的职工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帮助、互相配合,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现场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展现出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采。

本次活动紧扣节日氛围,将传统文化和团队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让职工们充分融入到公司发展之中,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团队配合意识,营造了用心工作、舒心生活的和谐氛围。

AE3I3933_副本.jpg


作者: 文/李介然 图/王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