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孙洪水与徐州、七台河、鸡西市主要领导会谈

2023-02-09 08:34来源:中国能建作者:马新政 张烁 余祺伟关键词:中国能建孙洪水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公司总部与来访的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力,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成坤分别举行会谈,围绕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孙洪水对宋乐伟、王文力、孙成坤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徐州、七台河、鸡西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情况和独特竞争优势。他说,中国能建业务覆盖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全数字“六全领域”,具有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技术服务、建筑材料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当前,中国能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践行公司“1466”战略,系统打造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加快布局新能源、氢能、储能、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数字科技等业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崭新局面。他表示,中国能建将秉承“地方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推行一揽子、一体化解决方案,加快推动框架协议、合作项目落地,深度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宋乐伟对中国能建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徐州市未来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徐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的总定位总要求,深入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转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全面建设体现“强富美高”实践要求的现代化强市。他表示,徐州与中国能建有着深厚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与中国能建共同聚焦新能源、生态环保、工程机械深化合作、发力突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文力对中国能建对七台河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七台河市区位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七台河市自然资源优势独特、城市转型成效明显,目前正在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坚持走稳煤固基、转型发展,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能建业务优势明显,七台河市愿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能建在七台河的发展,用最大诚意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更高效服务,希望中国能建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双方在煤矸石综合利用、房地产及民爆等领域合作,在共同发展中践行国家战略。

孙成坤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鸡西市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鸡西市正围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着力打造“6+N”产业发展新格局,在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要素保障、市场拓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鸡西晋位赶超跨越发展,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与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是实力雄厚、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重点合作项目落地为契机,推动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副市长、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副市长吴卫东,鸡西市副市长陈霖,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总工程师张满平,以及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孙洪水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