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SEEPEX西派克产品概览之SCT灵巧输送技术

2023-02-09 15:35来源:西派克关键词:西派克电力设备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介绍

SEEPEX西派克SCT灵巧输送技术,不仅延长泵的使用寿命,而且提高效率,节省成本。减少停机时间,提高产量,对于所有行业来说都至关重要。对于所有整泵用户来说低维护成本尤其重要。SEEPEX西派克SCT型泵是所有行业经济成效显著的解决方案。

2.jpg

产品优势

高能效

相比传统型泵,SCT灵巧输送型泵以优异的低能耗成本取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让SCT用户更具有商业优势。我们的SEEPEX西派克专家有着丰富的能效实战经验,可以通过现场勘查,提供改进方案。

国际专利认证

灵巧输送技术发展于2008年推出的SST“灵巧定子技术”。SST的设计基于分体式定子的开发,不同于带有金属外壳的一体式定子,分体式定子通过四个独立调节压盖来定位和密封。这一国际专利认证技术,从发明到上市初期已经有数以千次的成功应用。

锐意创新,前进不止:2010年,结合无需拆卸万向节便可轻松快捷更换的分体式定子,SEEPEX西派克进一步改善和开发了灵巧输送技术。可快速更换的转子更大幅地节省了日常维护时间。得益于SCT灵巧输送技术,我们能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维护转子和定子。

检修更快更简单

灵巧密封函体能够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维修驱动端泵部件。

灵巧密封函体(SSH)是经过试验和测试的智能传输技术的一个补充。传统上,当需要更换机械密封时,必须拆除管道和泵吸入室以检修机封。SSH通过直联支架拆卸机封,无需拆卸其他组件,就可以完全替换机封的静环面。

然后,旋转单元可以很容易地取出,以便检修或更换机封的动环面和两个万向节。

维护工作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从而大大缩短了停机时间。

SCT结构理念

灵巧技术的设计理念:灵巧定子分体式设计,维护无需拆除吸入室或排出体便可以单人轻松完成。另外,分体式灵巧定子的拆卸与更换无需拆卸万向节也无需特殊工具便可以快捷、轻松地完成节省出大量的时间和费用。该设计理念的成果是:尽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维护从而让停机时间更短,生产效率更高。

设计理念的另一个特点是集成式调节装置,通过调节转子和定子之间的密封线获得强大的输送能力,并在当一定时间的损耗后再次调节密封线恢复输送能力。无需更换任何部件,只需几分钟便可让泵的性能达到需要的水平。转子和定子的使用寿命显著延长,免去了频繁更换的需要,降低了西派克整泵的生命周期成本。

采用灵巧输送技术(SCT)的泵也可以选择配备分体式机封函体。这将降低机械密封和驱动侧接头的维护时间。此外,分离的函体可防止损坏所有驱动侧的机械密封。智能机封函体能够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维修驱动端泵部件。

如何实现SCT灵巧输送技术?

3.jpg

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SCT灵巧输送技术带来的众多益处

1.直接使用西派克SCT型螺杆泵

2.采用灵巧输送技术改装套件升级现有的泵型。

SCT改装套件包括:

·SCT灵巧输送技术设计的灵巧转子和定子

·万向节整装套件

·配套铸件套装

·配套改装紧固件

改装套件适用于所有SCT适合的泵型。我们的SEEPEX西派克专家将根据您的情况给出升级建议。

获取更多资讯

请拨打400-012-1268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派克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