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英格索兰携手西域 共拓客户数智化采购新体验

2023-05-08 11:00来源:英格索兰关键词:英格索兰数字化供应链数智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业务集团中国团队(下称“PST中国”)与西域智慧供应链(上海)股份公司(下称“西域”)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安全、高效、专业的产品供应体系,在供应链整合、需求预测、交付数字化、市场营销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优质产品和服务到终端客户的高效触达,为PST中国客户营造可靠、高效、便捷的采购体验,助力客户提高采购效率、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英格索兰PST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印松女士与西域创始人及CEO叶永清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英格索兰PST中国与西域智慧供应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图1:英格索兰PST中国与西域智慧供应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格索兰PST旗下拥有米顿罗,ARO,西派克等众多专业的流体品牌,致力于为众多行业和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流体解决方案。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赋能本土客户,是英格索兰PST中国的核心战略之一,而为本土客户营造可靠、高效、便捷的采购体验是一项重要的环节。

英格索兰PST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印松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jpg

图2:英格索兰PST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印松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英格索兰PST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印松女士表示:“在数字化升级浪潮下,如何优化采购流程从而有效帮助客户节约时间成本,实现降本增效,是许多企业都面临的问题。PST中国将通过本次与西域的战略合作,将旗下专业的流体备件产品,以及专业、优质、便捷的采购模式,带给更多的行业客户。”

西域作为MRO数字供应链专家,将为英格索兰旗下米顿罗和ARO品牌在供应链整合、需求预测、交付数字化、线上采购推广和供应事宜提供高效、安全、专业的数智化体系。实现信息“端到端”的高效传递,提升产品采购和服务的整体质量。

西域创始人及CEO叶永清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jpg

图3:西域创始人及CEO叶永清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西域创始人及CEO叶永清先生表示:“西域作为数字化供应链企业,主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了六个问题:交易和合作行为可记录、可追踪、可分析、可预测,并实现可计划性,从而帮助企业达到效率和成本的可改善。”

借助成熟的数字化手段,双方将在未来对数字化供应体系继续进行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产品及平台的优势,携手优化米顿罗和ARO的数字化采购场景,共同提升行业客户采购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格索兰查看更多>数字化供应链查看更多>数智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