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新进展:通用汽车同意根据总体协议生产动力电池!

2023-10-08 10: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当地时间9月15日,在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斯泰兰蒂斯集团的工厂,工人发动大罢工。

直到10月7日,三大美国汽车生产商作出相关让步,全美汽车联合会(UAW)主席Shawn Fain表示,称通用汽车同意根据总体协议生产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在与通用汽车达成电池相关协议之前,UAW代表通用汽车电池工厂工人的利益,原本打算持续罢工。UAW还表示,目前事情正取得显著的进展,但仍然没能达成最终协议。

据悉,此前,通用汽车曾因电池短缺停产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格索兰的CAMI电动汽车组装厂,目前通用只有与LG共建的俄亥俄州洛德斯敦的Ultium Cells工厂生产Ultium电池。电池生产成为限制其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规模的因素。

另外,福特汽车提议,对加入UAW的工人涨薪23%,福特和斯特兰蒂斯(Stellantis NV)提出生活费调整(COLA)方案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