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俞培根率队访问中国石化

2023-02-13 08:37来源:东方电气作者:刘琪关键词:东方电气俞培根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率队访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开展友好座谈,双方就加强能源合作、深化产业协同、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进行了友好交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参加会谈。

俞培根感谢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集团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六电六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俞培根表示,中国石化和东方电气集团同为央企,共同为推动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当前,东方电气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精神,深耕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发展,正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集团。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在高端化工装备、资源开发、清洁电力、绿氢减碳、地热能利用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永生对俞培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集团给予中国石化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经历,介绍了中国石化改革发展情况。马永生表示,近年来,双方多层次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保持密切沟通、深化友好合作,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探索合作,携手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石化总经理助理、发展计划部总经理戴照明,东方电气集团、中国石化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俞培根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