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交通部长航局座谈

2023-02-13 09:06来源:三峡小微作者:李时宇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汉与来访的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局长刘亮、党委书记缪昌文座谈,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定明,长航局副局长李江出席座谈。

雷鸣山对刘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长航局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长航局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三峡枢纽通航建筑物建设运行管理工作,近年来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共同努力、通力合作、精心运行维护,确保了三峡枢纽通航建筑物安全高效运行、通航效益显著发挥,有效提升长江黄金水道功能,大力保障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共抓长江大保护、长江上游水库群联合调度、“电化长江”、“氢化长江”、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不断增强沟通交流,统筹规划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安全、绿色、数字长江,为助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刘亮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长江航运发展表示感谢,对三峡集团在生产经营、重大工程建设、能源保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刘亮表示,长江航运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通道,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依托。三峡集团是长航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前期合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未来具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建立健全会商协调机制,在保障枢纽通航安全高效、长江大保护项目推进、关键技术研究与运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等方面通力合作,合力打造长江全流域黄金水道,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绿色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