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投资80亿!汨罗2×1000MW火电项目年内核准动工

2023-02-13 09: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机组汨罗火电项目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月7日,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带队赴长沙,就汨罗火电项目与陕煤集团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对接座谈。

该会议听取了汨罗火电项目相关情况介绍。汨罗火电项目选址白水镇越江村毛栗磅,距长沙市区约52公里,规划建设2×100万千瓦燃煤机组,投资约80亿元,是长沙第二电厂的优选项目。目前,项目已通过预可研评审,可研正挂网招标。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表示迅速启动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力争项目年内核准动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机组查看更多>汨罗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