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3-02-14 10:2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建设氢能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

近年来,邯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把新能源产业作为“532”主导产业之一大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氢能产业方面,邯郸基础良好、优势明显,拥有中船718所等一大批与氢能相关的优质企业。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在氢燃料电池领域掌握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前景广阔。希望我们携手并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达产达效,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推动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等氢能上下游企业在邯郸落地生根、做大做强。

段玉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带动更多氢能上下游企业落户邯郸,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将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氢能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主要建设燃料电池发动机、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电源、绿氢制取装备等生产线,助推我市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氢能产业聚集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