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叶片及材料报道正文

年产1200片大型海上风电叶片项目落地山东!

2023-02-14 11:33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关键词:中复连众海上风电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对中复连众风电科技有限公司大型海上风电叶片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的告知承诺审批决定进行了公示。

中复连众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金为25000万元,公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浦工业区,主要经营范围风力发电机用叶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从事本企业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中复连众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建设大型海上风电叶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建设叶片生产车间2座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百米级叶片生产线2条。年产450片百米级海上风电叶片;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设普通叶片生产线7条,新增设备工装模具等设备,年产750片普通风电叶片。一、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可达年产1200片风电叶片的生产能力。

一期项目年产450片百米级海上风电叶片,主要消耗原料为环氧树脂1800t/a;树脂固化剂558t/a及玻璃纤维织布1975.5t/a。

项目名称:大型海上风电叶片生产基地项目(一期)

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建设单位:中复连众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建设叶片生产车间2座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百米级叶片生产线2条。年产450片百米级海上风电叶片;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设普通叶片生产线7条,新增设备工装模具等设备,年产750片普通风电叶片。一、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可达年产1200片风电叶片的生产能力

项目投资:25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复连众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