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包头政府、北奔重汽与喜玛拉雅在氢能领域深化合作沟通对接

2023-02-14 13:51来源:喜玛拉雅氢能科技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系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9日,包头市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姜天成、投资促进中心科长马治国,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兵器集团首席科学家周亚伟、创新研究院院长肖峰等一行人来访我司考察。

本次来访是基于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北奔重汽一直以来的合作基础,旨在推进双方在氢能领域更加深入的合作。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杰锋、副总裁葛荣军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与氢能动力叉车,在随后的交流会议上,参会方就氢能应用深化合作具体措施讨论,初步形成以下方案: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包头市青山区建设包头首座加氢站;设计开发功率在200+kW以上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应用在北奔重卡上;落地年产能不少于5000台套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全产业生产线,为后续的示范应用合作打好基础,共同建设包头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及“氢能应用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