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会见阿特斯阳光电力瞿晓铧

2023-02-16 08:25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李凡叶 张永越关键词:国家电投钱智民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上海会见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以下简称“阿特斯”)董事长瞿晓铧,双方回顾了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参加会见。

瞿晓铧指出

阿特斯在全球拥有丰富的光伏发电和储能项目储备,近年来在国内多地积极布局产能。阿特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创新投入,持续迭代产品组合,打造全产业链集群,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电投境外新能源发展,携手打造新兴产业示范项目,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钱智民表示

希望双方以巴西光伏发电项目合作为支点,进一步共同拓展国际市场合作。阿特斯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光伏电站开发商,国家电投愿与阿特斯共同开展光伏治沙、绿电转化、户用储能、海上漂浮式光伏等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为我国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实现中国“3060”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阿特斯总裁庄岩;国家电投国际合作首席协调官李雪东,总工程师兼创新部主任李建伟,国际部,中电国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钱智民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