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2023年内蒙古宁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矿等6处煤矿关闭退出

2023-02-17 08:38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键词:煤炭煤矿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2023年内蒙古宁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矿等6处煤矿关闭退出的公告

〔2023〕第2号

按照《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等要求,经企业申请并报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2023年对内蒙古宁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矿等6处煤矿实施关闭,现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关闭的6处煤矿均申请不享受中央和自治区奖补资金,产能指标自主交易,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工作均由企业负责。请相关部门按管理权限,对相关证照、批复文件及时予以注(吊、撤)消,并进行公告;停止对其生产供电、供水。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关闭退出煤矿项目情况表

2023年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