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公司干部作风大会精神

2023-02-19 21:48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徐玉杰、张瑞婷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建活动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经研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公司2023年干部作风大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干部作风大会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坚持不懈强队伍、持之以恒严作风的坚定决心和执着意志,对公司持续巩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成果、加快打造“四优五过硬”干部队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健全工作机制,优化保障措施,确保会议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把落实公司干部大会精神与高效推进公司及经研院“两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电力保供、支撑“双碳”落地、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发扬“推土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干部作风大会精神,瞄准“四优五过硬”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作风建设,锻造堪当大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支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团结奋斗。一是在提高思想素质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站位抓好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精心组织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干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上下功夫。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力度。开展干部多岗位历练,优化干部队伍年龄、专业结构,为奋进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在强化干部教育监督上下功夫。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纪律和监督的前沿,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上率下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作者: 徐玉杰、张瑞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