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达全球储能最高标准!科华数能获UL9540A系列认证

2023-02-21 08:56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户用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数能”)iStoragE2A系列户用储能解决方案产品顺利通过 UL9540、UL9540A、UL1973、UL1741、UL1998等系列安全测试,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授予认证证书,为科华数能产品顺利进军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保障。

0001.png

该认证标志着科华数能储能产品在高安全性方面取得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科华数能产品在全球储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助力公司更好地服务全球储能市场,加快开拓全球市场的步伐。

此次通过认证的科华数能iStoragE2A系列产品,包括锂电池模组、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等。整个认证测试涵盖不同容量电池和变流器的组合配置,以适应各类应用场景,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顺利获得UL1741证书标志着科华数能iStoragE2A系列产品满足北美并网要求。

电池UL1973认证、储能系统UL9540认证和UL9540A认证从安规、系统设计及热失控蔓延等各方面严格考查电池系统安全性。通过电池储能系统的大规模热失控蔓延测试,标志着科华数能iStoragE2A系列储能系统在消防及安全性方面达到全球最高标准。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包括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和中国台湾VPC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储能和逆变器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安全是储能系统的基础,科华数能凭借在电力电子领域35年的技术积淀和项目经验,全面兼顾储能系统的设计安全、电气安全、消防安全、功能安全以及环境适应,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科华数能始终将研发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储能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