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企业正文

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在全国多地布局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

2023-02-21 11: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市场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17日,中国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祁阳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祁阳市乡村振兴分散式风力发电《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这是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在2022年后布局的第四个乡村振兴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

2022年,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分别于广西南宁上林县、辽宁细河区人民政府、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签署新能源及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合约。水发兴业能源集团创建于1995年,原名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9年11月,企业获得山东省属国有企业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控股66.92%股份,成为水发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一级权属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