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宋海良与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座谈

2023-02-23 08:31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樊颖 黄天华关键词:中国能建宋海良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深圳与南方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座谈,双方就推进企校合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南科大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核心业务优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正在全面融入绿色低碳经济、数字智慧经济、共享融合经济“三大主流经济形态”,全面顺应并拥抱高质量发展、一体化发展、融合发展“三大主要发展趋势”,系统打造“三新”能建,着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一站式、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他说,南科大是一座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处处彰显创新活力、创新要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之间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更好地携手服务国家战略。

薛其坤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科大校史、教学领域、“双一流”建设和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放在首位,高度重视科研与产业发展深度结合,现在正在按照“三三五”方略,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他说,中国能建是能源电力、基础设施行业的特大型央企,在服务国家重点战略上作出了重大贡献,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建立开放交流平台,推动校企融合创新发展,深化在科研、育人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力争在相关领域的核心技术实现突破,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南科大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金李,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苏生,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宋海良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